Wednesday, January 7, 2015

远距离恋爱

我怎样想都想不到我会跟远距离恋爱扯上关系,
是的,
我现在在谈着远距离恋爱,
我跟他的距离是390km。

我和他不能常常见面,
一个星期见面一次也不能,
因为我和他的390km不是驾高速公路可以到的,
而是要攀山越林才能到的。
我现在是非常痛苦,
想见他,
抱他,
亲他,
可是我却做不到。

在我这无所事事的日子里,
最想有男朋友或是好朋友陪在我的身边,
可是这些人都不在或很忙。


我需要力量挨过这段距离恋爱。








4 comments:

Cheuckolate Ooi said...

加油, 别被距离打败了!

Anonymous said...

Beh Chia Fen, we are always here for you. I can make through it and so do you. Kar yao. I'm coming home soon. Love you! :)

Philly

pal_subzero said...

dear,距离会更让我们的爱更加变的零距离。而我会常常出现在你身边,陪你,照顾你,爱你,和你一起生活。我们一起加油跨过这个距离,我爱你!<3

pal_subzero said...

haha...我还是爱着你 ❤️